close

image

【京都美食■本家第一旭拉麵】

HELLO PEOPLE  I'M FINN

吃完了新福菜館的拉麵與炒飯

我們就直接到隔壁的本家第一旭來排隊啦

image

 

image

 

▼排在隊伍中時外場工作人員就會提供menu給客人

菜單上是日+英+中+韓

4種語言,一次滿足

image

 

本來想點盤餃子試試

但因為剛剛才吃完新福菜館part

肚子真心裝不下@@

image

 

排隊約15分鐘後~

我們進來啦

image

 

可能因為我們冬天去的

又是包包又是大衣的

覺得空間上蠻是壅擠@@

image

 

因為在排隊時已點餐完畢

入座後餐點一下就來了

這效率很可以~

🔸特製ラーメン特製拉麵 ¥900

🔸チャーシューメン叉燒拉麵 ¥900

餐點差別在於,特製的肉量比招牌的多,而叉燒拉麵多了豆芽菜

但是湯底都是醬油豚骨囉

image

 

image

 

image

 

▼大量青蔥,解膩爽口

image

 

▼麵條也是像我們油麵的粗細大小

吸附湯汁能力很強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豚骨的香味

image

 

▼我的叉燒肉每片肥瘦不一

不過肥肉較多的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或腥味

image

 

▼我看網路上分享本家第一旭的湯頭算清淡的

OKOK~

我們喝起來怎覺得有微微的膩口

算是蠻鹹的捏><

食物感受真的因人而異XD

image

 

▼我覺得加點辣椒後

少了點油膩感

不過湯我最後還是沒喝完

image

 

本家第一旭拉麵和新福菜館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哪家勒~

我跟朋友比較尬意新福菜館的炒飯

口感是因人而異

喜歡對味才歡喜啦

 

Enjoy Life

 


 

📍本家第一旭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向畑町 845

☎️電話:+81 75-351-6321

🕘營業時間:06:00~01:00(周四休息)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