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桃園■拌拌糖烘焙體驗館】

HELLO PEOPLE  I'M FINN

一直很夢想~夢想著有一天

經過我的巧手(自己說)

能夠做出好吃又好看的甜點XDD

 

但是每每看到食譜和要準備的器具和食材就直接打退堂鼓了....

馬上萌生想吃什麼就去外面買就好的念頭這樣><

(自己家裡要烤箱沒烤箱...更別說攪拌機,連攪拌棒都沒有捏XDD)

這次來去桃園找朋友

說要一圓我的甜點師夢!!!

登愣~Here we are

拌拌糖烘焙體驗館

image

 

image

 

▼位在桃園藝文特區拌拌糖烘焙體驗館

店家對面就有停車場

停車很方便

不用傷腦筋

image

 

拌拌糖烘焙體驗館店外就有清楚張貼甜點產品的menu以及消費說明你問我答Q&A的部分

簡單明瞭

清楚明白

image

 

image

 

▼menu上有標示每個甜點的DIY製作價格外

還有所需時間以及用星等來表示難易度

(星星越多代表難度越高)

我們這次選了2顆星的藍莓百香香緹乳酪塔(4個) 

image

 

OKOK~完成了Step①挑選甜點part

接下來就要進入我的甜點大師境界啦XDD

image

 

拌拌糖烘焙體驗館的環境空間乾淨明亮

舒適感滿滿

image

 

▼材料和器具區域

整齊乾淨

光看就開心

image

 

image

 

▼各式材料一應俱全

image

 

image

 

▼哈哈哈~我真的是門外漢

看到平板上寫說要蛋黃時

我還以為是要打雞蛋再取出

來這拌拌糖這開開眼界

原來有這樣賣蛋黃、蛋白或全蛋耶

image

 

image

 

▼各種器具也不缺席

image

 

image

 

image

 

▼不可或缺的秤!!!

image

 

▼器材也都很女孩耶~滿滿少女心

不是馬卡龍色系

就是創意無限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第一次看到比炸雞排店還多的計時器

image

 

▼烤箱大軍在此!!!

如果每一台都在用時一定很壯觀

image

 

光是備料、器材區的專業度就讓我駐足又讚嘆了好久~

▼而每個人桌子下方都有自己的置物區

很大好擺放

又不會占空間

這設計很可以

image

 

▼開始DIY前第一步...

洗淨我的雙手啦~

健康衛生最重要

image

 

▼接著穿上圍裙

甜點高手完美登場~

(圍裙有分大人和小孩的,親子同來也不擔心)

image

 

▼再來就跟著平板的腳步

一步一步,跟著拌拌糖腳步,

成為甜點烘焙大師吧

GOGO~

image

 

▼Step②

秤取材料囉

我個人覺得,這大概是最輕鬆簡單的部分了~

在備料的時候有種自己好像很是一回事的樣子XDD

image

 

image

 

 

▼備料輕鬆完成~

食材清楚標示

收納簡單方便

真心覺得很完美

image

 

▼緊接著就是動起來的Step③啦

image

 

自己做點心

好玩又有趣

image

 

▼攪拌機器的使用也是跟著步驟

小幫手都會在現場

真的不會操作的話就兵馬上出現

image

 

image

 

image

 

▼安裝就緒

攪拌開始!!!

 

▼離題一下~拌拌糖烘焙體驗館的攪拌機顏色也都很漂亮捏XDD

image

 

image

 

▼攪拌器的拿取設計也好拿又美觀

image

 

 

▼話說身為門外漢的我

對於【打發】狀態的確認實在是太難了

但是我們不擔心!!!

專業的小幫手就在你左右~

image

 

▼攪拌完成後就進入下一個製作環節囉

image

 

▼再揉捏之前~先按照平板指示把烤箱開始預熱

平板不離手

甜點師是我XDD

image

 

image

 

▼塔皮的麵糰 底家底家~

不多不少

完美秤重

image

 

image

 

▼then桿製成圓型

image

 

image

 

▼接下來的塔皮塑形

東捏捏西補補~

我覺得是修身養性的好時機XDD

image

 

 

▼將將~塔皮塑形完成

默默有種成就感了

image

 

▼多出來的麵糰可以一起烤

當小餅乾吃

image

 

▼放入已經預熱好的烤箱前

先將塔皮進行叉洞儀式

 

image

 

▼Step④

放入烤箱啦~

image

 

image

 

image

 

▼等待時間也不能閒

讓我們馬上來到Step⑤的清洗清潔部分

image

 

▼洗好洗淨不囉嗦

整潔環境你我來

image

 

image

 

▼呦呼~慢慢長大的塔皮孩兒

image

 

▼看到旁邊烤箱的餅乾~

散發濃郁奶香味

下次我也要做餅乾啊

image

 

OKOK~我們不能停下腳步

▼重新繼續我們的Step②和③吧

內餡製作 斯搭斗

image

 

 

image

 

內餡做好後就休息一下等待塔皮烤好囉

(當然,不會忘記Step⑤的清洗)

 

▼哒啦塔皮出爐啦~

image

 

▼香酥脆的小餅乾~

好吃很可以

image

 

▼溫馨提醒~請務必戴上手套確保安全才能從烤箱內拿取商品喔

image

 

▼然後登場的是塔皮的脫模show

唯一原則~只要不碎掉

都好XDD

感謝小幫手~

讚嘆小幫手

image

 

image

 

 

▼塔皮脫模成功後

就把餡料填充進去啦

 

image

 

 

▼乳酪塔進入冷凍階段的同時

就進入最後的奶油製作啦

image

 

▼擠上奶油part

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當成藝術家

想怎麼擠就怎麼擠

沒有硬性規定喔

image

 

 

 

 

image

 

▼再來就是最後的點綴

藍莓出場~

 

image

 

▼OKOK~最後的Step⑥

就是包回去炫耀啦

image

 

裝進盒子裡後

質感再升級!!!

覺得自己更棒了XDD

image

 

image

 

image

 

▼不過等不及帶回家才吃

現場直接打開吃貨模式

我的藍莓百香香緹乳酪塔

image

 

image

 

▼酥脆的外層塔皮

柔軟的百香果內餡

搭配滑順濃郁的鮮奶油

再加上藍莓酸甜的滋味

一咬下口

幸福在手啊

image

 

而且又是自己從0到有的製作

吃的除了美味

還有滿滿的信心倍增呢XDD

image

 

▼喔喔~對了

拌拌糖有提供免費飲料吧可以享用喔

只要有製作任何一樣甜點都可以

像我這次是跟朋友一起做一種甜點的話

其中一人+79元的陪玩費就也能享受飲料吧囉

image

 

 

image

 

參與度滿滿

初學者不怕

image

 

自己做點心,好吃又開心

桃園藝文特區烘焙DIY~拌拌糖烘焙體驗館很推薦!!!

image

 

Enjoy Life

 


 

📍拌拌糖烘焙體驗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07號

☎️電話:(03) 325 3565

🕘營業時間:11:00~20:00 (最晚入場19:00)

imag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