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HELLO PEOPLE  I'M FINN

前些日子在全聯採買日用品時

看到了以『天然』著稱的家用清潔品牌~橘子工坊新出了酵素洗衣精

天然成分是一定

保護人體肌膚又減少環境負擔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買一罐是必須!!!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是使用創新的技術將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添加進洗衣精裡

【橘油潔淨精華】能滲透溶化衣服纖維上的髒污

【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具有的專一髒污鎖定潔淨特性,

能有效提升50%的洗淨力

高清潔力

深得我心

 

而為什麼高清潔力會這麼讓我心動呢?!?!

因為從小到大一直覺得...穿(悶)一整天的襪子

總覺得那雙乘載著我無止盡腳汗的襪子很是...不好洗乾淨

每每洗完聞起來就是不像衣服、褲子這般香氣留存啊><

所以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高清潔力髒襪救星來著

輕鬆洗淨襪底髒污完美的切入我的需求!!!

image

 

OKOK~我的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初體驗

GOGO~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瓶口大小設計方便又貼心

洗衣精好倒出

補充包好倒入

image

 

image

 

 

▼我好喜歡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飽和鮮豔的顏色

除了視覺上尬意外

味道上更是無可挑

清新柑橘味

不刺鼻倒胃

image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使用方法(以單雙槽洗衣機為例):

分別根據洗衣機容量&水位的低中高來決定所需用量

(滾筒式洗衣機和手洗時都適用,使用的用量就需稍作調整囉)

image

 

image

 

▼像我家的洗衣機是10kg以下

這次洗衣服的用水量是高水位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的用量就約3/4瓶蓋

image

 

 

▼經過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的洗滌

髒衣服們重獲新生~

再次香噴噴XDD

橘子的芬芳

擄獲我心房

image

 

image

 

▼為此...我洗完還特地拿起洗淨後的襪子聞了一下

異味消除了

藏汙納垢掰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除了高洗淨力是好優點外

成分天然、對環境友善

無亂添加香精、色素、螢光劑等

還有通過美國低敏驗證!!!

衣服跟我們的肌膚無時無刻黏在一起

降低肌膚敏感能讓全家大小都安心啊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全聯獨家販售

好用很可以

拜託買一瓶XDD

image

 

image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