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家電 ■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HELLO PEOPLE  I'M FINN

我知道其實光只有用牙刷刷牙,

對牙齒牙齦的保護是不夠的><

但是以前因為使用牙籤不當,

那不小心而造成的疼痛與流血讓我連比較安全的牙線都排斥使用...

一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的概念

 

 

因為家裡浴室空間不足,

怕一般家用型的沖牙機占空間@@

所以找了一台輕盈小巧攜帶方便、外出旅用也很輕鬆不負擔的人氣沖牙機~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ㄉㄟˇ 斯

一機可兩用(家裡+外出)

超中我意啊

 

開始我的牙齒Spa之旅前,

讓我們了解一下「KINYO生活家電」囉~

THE STORY OF KINYO

🔸核心理念:用最專業的態度+誠懇的服務,並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提供最符合顧客需求的多元化產品。

所以舉凡品牌起家的3C週邊產品外,

各式生活家電、美容家電、居家生活用品以及汽車百貨商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KINYO品牌在台灣深耕多年,

良好的聲譽沒問題,人氣品牌深得我心,

而且KINYO沖牙機評價很是OK

不買KINYO

怎說的過!!!

 

牙齒保健很重要

清潔口腔不能等!!!

讓我們開始口腔保養人生吧~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初體驗 斯搭斗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共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除了我買的綠色版本外,

還有粉嫩的粉色款

(▼圖片來源:KINYO生活家電 官網)

 

▼我是看到湖水綠的它時就一見鍾情啦~

也算比較中性的顏色,家人、外甥小子使用時也不會這麼扭捏XDDD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時尚有感&兼顧保護的外盒

 

▼我的牙齒Spa功臣完美登場~

 

 

▼初次使用,需先給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滿滿電力

充好充滿3小時

使用Micro USB充電線即可完成

 

▼充電ing~

 

▼待3個指示燈恆亮後才可使用喔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產品構造

注水孔與噴頭收納二合一的設計

讓沖牙機更加輕便好攜帶

 

▼噴頭就定位,

Spa就到位XDD

 

▼噴頭收納方便,又不怕弄丟

對害怕把小零件用不見的我是超級大福音啊啊啊

 

▼而且噴頭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喔

深入清潔無死角

污垢壞菌通通去!!!

 

▼另一個讓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如此輕盈小巧的關鍵設計

150ml的伸縮式大容量水箱!!!

容量不多不少,

我用起來剛剛好

 

 

▼分離式水箱的設計,更是清潔起來簡單不卡髒

 

▼裝水時確認電源是關閉狀態後

就可以依照個人習慣選擇使用注水孔加水,或是直接往水箱裡裝

 

 

▼注滿水箱的水後,

我的沖牙機初體驗就要開始啦~

 

▼清潔牙齒按摩牙齦,

【標準、柔和、按摩】

3種模式與力道任君挑選啦

 

初學者如我,真心建議從柔和模式入門

水柱力道蠻是強

初次使用有點怕XDD

不過用習慣後很享受啊!!!

真的會把很多卡在縫隙的小東西沖出來

自己洗牙的概念!!!

用後的清新

打動我的心

▼水注力道與頻率,給大家參考參考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是IPX7級防水,

整台沖牙機都可以水洗喔

所以即便是洗澡的放鬆時間也可以讓口腔一併清潔Spa去~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大小尺寸很剛好

攜帶外出無負擔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是使用美國進口原料製作,抗壓耐摔,

品質有保證,即便攜帶外出也不怕容易壞

壽命長,

很喜歡

 

▼即便是放在辦公室也不顯得累贅

反而是一個時尚的單品擺設XDD

 

▼午飯過後來個口腔清潔Spa,

用好口氣迎接下午的工作挑戰啦!!!

攜帶型沖牙機推薦~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清潔牙齒按摩牙齦,口腔Spa簡單Easy

輕盈小巧攜帶方便,口腔清潔all the time!!!

沖牙機推薦2019,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我首選~

 

我這次買的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不只輕巧,很好上手

不買一波

我說不過!!!

 

用後清新好口氣

給我健康好神氣

 

KINYO迷你口袋型健康沖牙機

趕快買起來

健康跟著來

 

Enjoy Life

 


 

KINYO生活家電 官網

KINYO生活家電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