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伴手禮 ■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HELLO PEOPLE  I'M FINN

哞哞哞~就是這頭牛XDD

進駐微風南山的東京牛奶起司工房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之前好多人在社群po文說的~好吃但是我覺得好貴的冰淇淋><

 

▼旅行最後一天

在關西機場內看到東京牛奶起司工房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不買一波說不過去

而且3種口味:蜂蜜、檸檬&海鹽,一次買足XDD

 

 

▼紙盒包裝簡單不拖泥帶水

 

▼產品資訊

 

▼賞味期限

印製的很有質感

 

▼每盒的開口處都會貼上LOGO牛兒貼紙

 

 

▼抽屜式的推拉開闔

吃完後要用來收納小物也是不錯

 

 

▼吃完的時候牛兒還會跟我們說謝謝XDD

這小貼心有點暖心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夾心餅乾

由左到右:海鹽、檸檬&蜂蜜

 

▼不論哪款口味,打開包裝都是奶味四溢~

真的是很濃醇香

🔸海鹽:鹽味更加帶出牛奶與起司的香氣,這款口味我最愛

🔸檸檬:帶有一點檸檬皮的微苦味,不酸不甜很特別

🔸蜂蜜:這款蜂蜜口味,奶味超重,而且有點我比較不喜歡的那種起司味@@

 

▼裡面夾心內餡給的飽滿大方

餅乾多大,內餡就有多大

吃的每一口都不會空空只有餅乾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夾心餅乾

我在大阪關西機場買一盒10入 ¥900

 

 

▼他們也有賣一盒30入,3種口味:蜂蜜、檸檬&海鹽各10入

價格 ¥2700

完全沒有任何優惠XDDD

所以我就買了小盒的10入

一樣意思的概念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夾心餅乾

奶香超濃郁

好吃很涮嘴

 

Enjoy Life

 


 

大阪關西機場伴手禮:

PABLO mini半熟起司塔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