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 克林台包】

HELLO PEOPLE  I'M FINN

府城美食滿街是

傳統滋味找克林!!!

 

台南老字號包子克林台包』,已經陪伴台南人走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了

台南人的包子無庸置疑啊!!!

傳統包子克林

台南包子克林

最台辦手禮,卻能送禮送到心坎裡!!!

買回家媽媽、長輩看到超尬意~

 

克林銀絲卷全系列4種口味:煉乳、巧克力、帕瑪森起司&香蔥

一次買起來

美味馬上來!!!

 

一次買齊克林台包4種口味的銀絲卷,沒吃過大概會歪頭+狐疑吧?

(滿臉黑人問號XDD)

想說克林台包評價如何呢!?!?克林台包好吃嗎!?!?

網路評價之高分

克林台包我滿分

 

克林台包

經得起歲月和時間的考驗

唯有真材實料又不斷創新

才能屹立不搖的開店至今

 

而鎮店之寶八寶肉包,更是老店必吃的美味傳承

但為什麼我買克林銀絲卷呢?

我更欣賞店家一顆創新的心!!!

除了招牌八寶肉包品質的用心維持

老闆的不斷精進與進修

更是接連推出創新口味

 

克林台包販售之品項底家底家~

各式傳統包子、饅頭,甜的鹹的任君挑選

 

▼宅配方式&食用小教學

 

 

▼我用了品嚐克林台包最好的加熱方式:蒸起來蒸起來~

加入適當的水(蒸兩顆約2碗)

 

▼等水滾後美味就上桌啦

 

▼我另外還嘗試了使用氣炸鍋來炸看看銀絲卷

(想說去點鹽酥雞時都會點,自己也來炸一波好了)

冷藏狀態下:溫度160度,5分鐘

 

一切就緒,接下來就是開啟吃貨模式啦

It's eating time~

 

克林銀絲卷煉乳銀絲卷

跳脫傳統原味口味,添加了人人愛的鷹牌煉乳

比例拿捏剛剛好,

不擔心過甜過膩,

淡淡的煉乳香氣在口中散發

 

 

蒸好熱騰騰上桌

軟Q口感好喜歡

一絲一絲的入口

完全停不下我手

 

克林銀絲卷香蔥銀絲卷

平常很喜歡吃蔥麵包

不過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蔥口味的銀絲卷啊

 

青蔥銀絲卷顏色之美,光是色彩上先欣賞一波

這顏色完全不是因為加入色素而來的

是老闆使用自製的香蔥醬喔

克林台包是完全不添加色素的!!!

色素無添加

健康很加分!!!

 

蒸好一上桌

香蔥味四溢~

鹹味的銀絲卷,倒是第一次吃

絲絲入扣,清爽入味

口齒留香,越嚼越香

鹹香的口味

很對我的胃!

 

 

克林銀絲卷巧克力銀絲卷

登愣~接下來登場的是大人小朋友都愛的巧克力口味啦

光是一打開包裝就有一股香甜暖心的可可香氣跑出來啦

 

老闆在麵糰裡添加了苦甜參半的可可脆

完全不膩口

香甜好可口

散發滿滿的巧克力香,我整個毫無抵抗力

 

巧克力還會溶到手上,

允指又回味,完全幸福味

 

克林銀絲卷帕瑪森起司銀絲卷

添加乳酪界王者之稱的『帕瑪森起司』

濃郁的奶香整著撲鼻而來

其奶香濃郁,很不思議!!!

 

店家在外皮部分另有添加匈牙利紅椒粉,

風味大提升

更顯起司香

 

炸的外酥內軟,

外層卡滋卡滋

內層軟Q口感

一咬下口,奶味爆棚!!!

 

克林銀絲卷,當早餐、下午茶或是宵夜都是再適合不過的最佳選擇啦

▼早餐來一顆,

活力就滿分

 

 

▼下午茶悠閒一下或是宵夜的放空放鬆

來顆炸的金黃酥脆的銀絲卷

淋上甜滋滋罪惡滿分的煉乳XDDD

人生啊~夫復何求

 

 

克林銀絲卷

4種口味,創新獨特

一個15元,平價又美味

 

克林台包的美味

只有親嚐才知道

台南伴手禮推薦

克林台包我首選!!!

 

Enjoy Life

 


 

📍克林台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

☎️電話:(06) 222-2257

🕘營業時間:08:00~21:00

克林台包 官網

克林台包 粉絲專頁克林台包Klin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