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南屯美食 ■ 我在X豐樂】

HELLO PEOPLE  I'M FINN

一個悠閒的周末,就該找間放鬆的早午餐店

享受美好的慵懶人生XDD

我在X豐樂,找到美味與舒適的態度

 

我在X豐樂

▼簡約清新的門面

 

 

▼明亮高挑的1樓空間

 

▼有慵懶的座椅靠枕區

 

▼也有看著窗外景色的高腳椅區

 

▼溫馨舒適的2樓空間

 

▼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大概是對樓中樓特別有fu

 

▼另一邊的座位區

讓我想到了在日本星巴克很多這樣的位子耶~

可以好好的享受飲品以及與朋友交談

(減少科技冷漠的時間XDD)

 

▼寬敞帶有點工業風的3樓

既有美式風格又有文青感

 

 

▼偌大的用餐環境不感到擁擠

 

▼網美牆 底家~

拍照拍起來

 

 

用餐氛圍佳

心情好一半

接下來就是大塊朵頤的時刻啦

我在X豐樂menu

店家還有提供寵物鮮食喔~只要銅板50元

寵物友善餐廳就算,還有幫毛孩準備餐點啊啊

 

而且店家雖屬於美式餐廳

但是餐點可是走創意美式路線

些許餐點以中式口味西式呈現

像是剝皮辣椒炸雞黑堡、剝皮辣椒雞柳

這創意很可以

 

▼店家除了是寵物友善餐廳外

更是親子餐廳無誤

你看看那麼多的兒童座椅&餐具

 

 

我在X豐樂吃貨模式 斯搭斗

海鮮雙拼 $180

有海鮮又有蔬菜

光看就滿意

芹菜和紅蘿蔔的脆口讓我們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而且紅蘿蔔完全沒有那可怕的紅蘿蔔味

蔬菜的鮮甜

吃過才知道

 

主角之一:炸透抽圈

炸的酥香脆口

有嚼勁卻不難咬

 

另一主角:炸鱈魚條

軟嫩好入口

一口接一口

酥脆不油膩

鱈魚一大口

外酥內軟無誤

 

我在,大早餐 $380

喔吼吼~光看那兩顆半熟的太陽蛋我就口水直流啦

大早餐除了誘人的太陽蛋外,

還有牛排、脆薯、炒磨菇以及沙拉

份量之大,

有點害怕XD

 

▼誘人可口的太陽蛋

很捨不得戳破那蛋兒啊啊

 

▼煎的熟度剛好的牛排

牛肉的新鮮

吃原味就好

或是撒點黑胡椒粒

提味增添肉兒鮮味

 

▼蘑菇炒的很入味

完全不怕有菇味

搭配新鮮番茄片

營養均衡沒有騙

 

德國豬腳 $460

豬腳一上桌

視覺先享受

 

德國豬腳排餐裡面包含沙拉和脆薯

份量之大,依舊美式

用看的就知道,

等等酥脆的外皮

就是一陣"卡滋卡滋"的享受啦

 

▼先炸再烤的豬腳,

皮脆肉Q不用說

不油不膩好順口

 

▼來點黃芥末與酸菜

好吃可口上層樓

 

飲品part

 

奧利奧奶昔 $140

有oreo伴隨

甜度不在乎XDD

 

▼不過蠻特別的是

裡面有加棉花糖喔

除了脆口還有綿密口感

 

咖啡冰鑽 $100

第一次這樣喝咖啡

覺得很新奇

話說我偷吃了一塊咖啡冰鑽

好苦XDD

 

▼不過當熱騰騰的牛奶與香濃的咖啡冰鑽相遇

 

▼濃厚咖啡完美呈現~

 

喔~吃飽喝足後

我們...還是敵不過甜食的誘惑

加點加點~

奶香哦啊 厚法式 $150

這銷魂程度

讓我忘記飽足

 

 

▼這法式麵包厚實不用說

吃起來超軟超像吃布丁的

好好吃

 

▼搭配上軟爛綿密的芋泥

以及打的超細的鮮奶油

一口吃下

超級滿意

 

餐點好吃又不用服務費

找天,一起我在X豐樂

 

Enjoy Life

 


 

📍我在X豐樂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豐偉路81號

☎️電話:(04) 2473-2475

🕘營業時間:10:30~20:30

我在X豐樂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