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只揹著包包,

不帶行李箱的來一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但是太專業的登山、健行用後背包覺得平常使用的機會比較少

感覺不太實用

 

 

那天,去新店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

順便逛了一下商店街XDDD

喔吼吼~BAG TO YOU 百達遊真是滿足我的願望啦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終於找到一個平凡日和遊玩日都適合用的後背包啦~

而且還是Outdoor的耶

很不陌生的品牌,不

是很知名的美國背包品牌

要揹著他展開我的旅行人生啦!!!

 

在門市挑選時,現場沒有新的了

(總是比較不喜歡展示品啊)

假日結完帳,留下資料後

星期二就收到商品囉~

 

購買還有附上一個提帶

 

裝我的新背包剛剛好啊

一個防塵袋的概念

平常也可以拿來當作購物環保袋

 

接下來~來說說與Outdoor悠遊寰旅後背包看對眼的原因啦

 

①收納隔層多

一直很喜歡背包裡面有很多網袋格網等夾層,

分類和收納才方便啊

不太喜歡把東西全部丟到一起放的感覺

 

包包最外層前面有兩個斜拉鍊分層,

深度很夠,

為了表示它的深~我拿了旅館的紙拖鞋當作比例尺這樣XDDD

 

話說當初就是看到第一層的收納分隔很多,

就走一見鍾情的路線了

 

深度一樣甚是滿意

(覺得太淺沒有安全感)

 

背部還有一個較為隱藏的拉鍊,

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東西~

(鑰匙很重要的XDD不見回不了家阿)

 

②行李箱般的收納空間與擴充拉鍊加大需求

最厲害的就是這層啦~

背包整個可以180度的打開

完全就像要收拾行囊放進行李箱了

 

這時候外圍的擴充拉鍊和插扣式拉帶,

就可以自由調整背包的空間大小

 

長大後的Outdoor包

空間大升級~東西放好放滿啦

 

只要開始收行李,旅途就開始囉~

把網格拉鏈拉起來時真的超像在收行李箱的

 

③獨立筆電放置層又大又深

開闔上也是走180度開好開滿風

收東西時就可以一覽無遺啦

 

 

我的13吋筆電放進去包包裡,

安全的受到保護~

放到15.6吋的電腦都是沒有問題的

沒有要放電腦的話放A4紙也比較不擔心四邊角凹慘了

 

這層也有一個網格可以收納,

我就放滑鼠、充電器等3C相關用品囉

(放13吋筆電充當背包的大小對照)

 

④胸扣背帶的設計

旅途中常常需要奔跑?!追火車或趕路

就算日常生活也要小跑步趕一下過馬路

背包有前胸扣的好處,

跑步的時候背包比較不會在後面晃啊晃的~

而且有扣胸扣時也會有減壓的效果,

揹起來比較不會這麼重又累

 

⑤透氣背墊與背帶

這次3天兩夜的花蓮熱翻了~

不用動就滿身大汗了

這透氣網布效果好像還蠻不錯的

背帶不會吸汗變得噁心

 

⑥直立與橫向皆有提把

多一種選擇應變旅途中的變化啦

 

⑦行李箱拉桿插袋設計

嘿嘿~除了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來一場長途的找自己,或是日本大肆血拚之旅,

帶個行李箱是一定,

背包後面的插袋讓包包可以穩妥穩妥的放在行李箱上,

讓肩膀得到喘息XDDD

而且我通常都會再把胸扣給扣起來,

這就是我要的安全感

 

⑧3980元入手

價格上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容量大,收納層多,又有行李箱般的感覺

這次的小旅行用起來很滿意

 

這款Outdoor悠遊寰旅 15.6吋電腦後背包

真的不錯~

很是尬意

收起行囊,接下來就去征服世界吧~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