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興記咖啡室】

有點不明白,港澳的咖啡室跟台灣的咖啡館相差甚大

不是說不喜歡,

只是單純覺得販賣的內容物差異略大略大這樣

港澳的咖啡室充滿濃濃的道地味道,

希望永流傳啊

 

 

吃貨日期:2019/03/29(五)

一早在巴黎人酒店完成退房和寄放行李後,

就走路出發往官也街的興記咖啡室吃早餐去啦

結果...遇到程咬金,

先遇到旺記咖啡,竟然就先吃一波了XDDDD

吃完旅伴們竟然決定直接在去吃興記,

OKOK~大家是都不會飽膩

 

▼位於柯打蘇沙街的興記咖啡室

其實就在官也街附近啦

不要被街道名嚇到了

 

▼道地小吃一定要搭配道地的平凡裝潢

 

▼看那磁磚~家一般的味道啊!

裡面客人清一色都是當地人~說著我聽不懂的粵語

 

▼商品食物一覽

 

▼還是比較喜歡看有圖片版的menuXDDD

 

 

服務人員很nice的幫我們介紹又推薦,點餐完畢後,

吃貨又開吃了

 

因為剛剛才在旺記咖啡買了一瓶奶茶喝,

我怕我在點奶類等等會gg

所以來杯平常不會喝到的吧~

 

咸桔碧 $25元澳門幣

之前在台灣只喝過裡面加檸檬片的


倒是沒喝過加金桔的~新奇新奇

 

自己動手混合ing

 

根據個人喜好,

看要把咸桔破壞?!多少

咸桔用越爛,鹹度味道就不一樣啦

我個人是走有味道風即可,

雪碧的甜跟咸桔的微酸微咸

整個超合的

推薦來一杯!

 

腿蛋雞扒通粉 $43元澳門幣

我發現,澳門的菜單圖片很讓人信任,

那個份量,那個組合,

一模一樣啊

不擔心受騙傷心

 

通粉走紅醬風,滿滿的番茄香氣

火腿片,就是一片火腿片

半熟蛋一口吃進,

或是讓蛋黃與通粉完美融合

都滿足!

 

這雞腿肉,整隻腿給好給滿,

份量完全OK

肉滷的恰好入味,也不會柴

 

牛尾湯 $16元澳門幣

喝起來有點像是羅宋湯的味道?!

但又有點不太一樣

整體湯頭濃郁好喝

會一口接一口的那種愛不釋口

裡面馬鈴薯和紅蘿菠丁已燉煮到很軟爛

牛尾更是完全沒有任何牛腥味

而且肉質軟嫩,輕鬆咬下,立即品嘗到牛肉的滋味和黏黏的膠質

 

雞翼(雞翅) $6元澳門幣/隻

雞翅也是有入味,

但是我比較喜歡橋記咖啡的調味

 

價格實在的道地澳門食物,

好險沒有因為太飽而放棄來吃XDDD

 

Enjoy Life

 


 

《興記咖啡室》

地址:澳門柯打蘇沙街18號舊城區

營業時間:06:00~18:00

 

【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