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誠昌飯店】

遠近馳名的水蟹粥,

但我卻只能走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的路線XDDD

對甲殼類過敏的難過誰知道

 

OK~內心戲結束後讓我們回到這天

造訪日期:2019/03/29(五)

 

早上吃過旺記和興記咖啡後,在龍環葡韻走走看看後,

都還沒消化就到了午餐時間了

很多人介紹來澳門一定要來碗粥~赫赫有名的水蟹粥

所以我們到了誠昌飯店啦~

(話說店名叫"飯店",我一直以為是飯店內營業的店鋪)

雖然我不能吃,

但是5位旅伴可以品嘗品嘗網路上推薦的水蟹粥

加上店家還有販售田雞粥,好險我對青蛙不會過敏

 

▼店家就在官也街裡面,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一進去店員就請我們到2樓雅座啦

 

▼看不懂的價錢和時價們的商品價目表

 

▼我還是看桌菜的菜單好了

封面就是主角粥品,

分大小碗,

我們點了一碗大的馳名蟹粥

一碗小的鮮田雞粥

 

▼內頁菜單part

(海鮮部分時價居多)

 

 

本想來盤魚丸...眾人過飽作罷

 

點了一盤這3天幾乎沒有吃到的綠色蔬菜-蒜蓉西蘭花一盤

 

 

蒜蓉西蘭花 $45元澳門幣

清清脆脆~好好味

 

馳名蟹粥(大) $260元澳門幣

一送來就是滿滿的海鮮味啦

這粥的配色挺漂亮的~

(突然覺得就是紅綠燈的配色耶~紅+黃+綠)

 

5位朋友都說這碗粥味道很鮮甜,整晚都是濃濃的蟹味

整隻螃蟹大家也是吃得乾乾淨淨~

可見大家真的蠻喜愛

 

我們吃到一半時一旁的服務人員很熱心地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把蟹粥和田雞粥mix在一起,

就變成菜單上的田雞蟹粥啦~

 

 

鮮田雞粥(小) $130元澳門幣

看起來很有味道的一碗粥

 

▼然後撈起來我就嚇到了

OKOK~我整個慌慘了

裡面好多田雞兒的肉

第一次覺得店家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大方....

這皮的紋路和顏色,整個很不酥服啊啊啊

痾...我以後可能還是吃三杯田雞就好了

 

▼雖然我對田雞(青蛙)不會過敏,

但是,心理層面我....過敏了XDDD

撇開恐懼,我還是吃了這隻腿

其實肉質比雞肉來的嫩,

整碗粥的味道很有深度,

是有味道,是很順口的粥

(粥我倒是吃了很多碗)

 

水蟹粥蟹味十足,朋友們覺得不錯,但是價格太嚇人

田雞粥很清甜,

不過我還是...回來吃個皮蛋瘦肉粥就好,

這田雞腿我心裡過不去

 

Enjoy Life

 


 

《誠昌飯店》

地址:澳門氹仔官也街28、30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