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4月第一次踏上歐洲土地,

感覺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記憶深刻啊

為了感謝成就這趟幾乎是說走就走的歐洲30天冒險旅伴,

決定做一幅回憶送給他~

 

覺得單純洗出照片好像略顯單調,

本人對剪剪貼貼又不擅長,

手作世界離我好遠XDDDD

上網看了看,覺得無框畫好像可以試試,

於是乎~

我的無框畫製作初體驗 start

 

這次製作使用的是phootime,

 

有蠻多種商品款式可以選擇的,

我選擇了自己也很想要的"無框畫"

 

Step 1. 選擇想要的產品和尺寸

 

▼點選每個尺寸,都會顯示明確的公分大小,

不同的形狀也會影響尺寸的選擇種類

 

Step 2.畫布的選擇&側邊呈現的方式

都有示意圖,不怕不了解

 

Step 3.單張或是多張照片

若是要多張照片呈現,要選擇"線上拼貼"

 

 

Step 4.選擇版型

選擇"線上拼貼"後,就要決定照片呈現方式了

(我本來預計放9張照片而已,但是30天的歐洲有太多回憶了XDDD忍不住換成12張)

 

▼線上拼貼完成後就會進入商品明細啦

 

▼付款完成後就會收到商品預覽圖了

 

▼預覽圖製作完成後,會以簡訊和email雙管齊下的通知XDDDD

 

▼接下來就是等待商品製作完成寄出啦

 

▼各產品出貨日天數

 

▼商品寄出通知也是發簡訊和寄email

 

▼裝在氣泡袋貌

紙盒保護刻不容緩

 

▼登登~裝在Pizza盒裡的無框畫即將問世

 

▼Pizza盒打開貌

 

▼內容物之我的無框畫、phootime貼紙一張以及一張相片

看到照片覺得很驚喜!!!沒有預期到會有附上~雖然就是我的無框畫上的圖片

但收到就是爽XDDDD

整個加分加好加滿

 

▼我覺得很滿意的成品

(但被我拍的看不出質感)

商品質感真的很不錯,畫布觸感也佳

拿起來也頗有重量的,不會失望的那種

看到照片回憶再度湧現

 

 

▼側邊part:我選的是"原圖倒影"

OKOK效果不錯~

 

 

▼無框畫看要"掛起來"還是"立著放"都不是問題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希望你收到會尬意啦

 

Thank you again~我的歐洲自助30天旅伴!!!

沒有你我怎麼辦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