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住宿】

感謝老闆~讚嘆老闆~

讓我有機會住進有張大床,有個安靜舒適的房間好好的take a deep break啊啊啊【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今個兒就來一探究竟the reasons why my boss loves here so much【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旅居文旅HUB Hotel

入住日期:2019/01/16 (三)

《交通位置》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下車,前往北1門(M1出口)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或是Y4出口也是很OK

要搭乘的國光客運 1818號搭乘處就近在眼前啊【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前往旅居文旅,搭乘往中壢方向的國光客運 1818,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新街站下車,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下車後不用10秒就到旅館了,回程站牌也在對面而已,

交通很是不錯【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Hotel分享》

外觀/門面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Welcome~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大門口

門口就放著原住民畫家 優席夫的作品"我聽見自己的聲音I Hear Myself"

也許,旅行就是要讓迷途的自己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xdddd

旅館內總共有6幅 優席夫畫家的作品喔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This is the reception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接待櫃台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櫃檯後方有令人安心的合法旅館登記證號【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櫃台有提供清新你的口氣之喉糖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服務人員很親切地跟我借了證件辦理check in後,

得到兩張房卡(再次感謝老闆,讓我一人睡兩人房)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房卡使用3步驟

感應>辨識>Welcome to the room~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我的房間在3樓

電梯有兩台運作著,不怕久等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很喜歡清水模的設計,

簡簡單單,不拖泥帶水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搭配一些藝術品裝飾和綠化,

完美!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Here we go【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THIS IS MY ROOM!!!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OKOK~這是一個太久沒有住旅館的節奏xddddd(青旅常客來著)

看到什麼都歡喜的狀態【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出差萬歲xddddd

馬上泡杯咖啡休息一下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話說咖啡很不錯喝耶

是ucc來著

茶包也是高品質的天仁茗茶

還有兩罐礦泉水,歡迎取用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房間的另外一端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房間很大很寬敞

30吋行李箱開好開滿不是問題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不想彎腰,也有行李架可以使用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燈的控制,走面板觸控

插座方面2個萬國插座+2個usb充電孔

(左右兩邊都有插孔,電視下方桌子那兒也有,插好插滿阿)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禁菸也是一定要的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很特別的"請勿打擾" & "請整理房"吊牌

是磁鐵材質,吸在門後方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This is the bathroom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可調整高度的蓮蓬頭+黏在牆上的洗髮精&沐浴乳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免治馬桶一顆

冬天用免治真的很舒服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Panasonic國際牌吹風機一支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還有青旅不會提供的盥洗用品組【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而且旅館有另外提供【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住宿+桃園機場接送專案

房價內已含旅館接機或是送機一次,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這麼舒服又方便的商務客房,難怪老闆每次都住這xddddd

原來是走便宜又大碗路線【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這樣要搭乘紅眼班機的中南部朋友,

就可以來住一晚,養精蓄銳

精神飽滿的迎接開心的旅程啦~

 

 

而且還有親子房~最重要的是

他有溜滑梯!!!!

喔挖~溜小孩的好所在xdddddd

一間房可以睡6個人

兩個家庭朋友一起住也很剛好~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羨慕~親子6人房有浴缸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如果小孩已大,溜滑梯已不足吸引他們,

但兩個家庭還是有選擇可以住一起的房型

聊天打屁到天明啊啊啊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5人房一樣有讓我羨慕的浴缸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不過這次我是因為出差,

原本我以為老闆會讓我住的一人房好像也很優【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太爽的一人房啦~

還有桌子,也有空間放行李

不愧是商旅的一人房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瓶裝水也有,浴巾也有,盥洗用品也有,連吹風機都一人一支【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單人房的衛浴是共用的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也是走乾濕分離路線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單人房這兒,有另外的一個小天地,

可以來這坐著放空聊天交朋友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單人房之小型茶水間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再來是公共區域的時間啦~

This is the Bar & 交誼廳

超~級~大的啦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先來分享一下交誼廳part

《電腦區》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知識區》

書本都是來自二手書店,希望客人也都能夠保持閱讀的習慣,

知識就是力量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的概念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各式書籍應有盡有

舉凡旅遊,小說,藝術,成長勵志以及兒童書籍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想陶冶哪方面心智任君挑選啊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座位區》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寬敞的座位休憩區,

來杯咖啡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而且靠牆的座位區底下都有附插座,

不論是用電腦還是滑手機,

都幫你充好充滿~電不間斷【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再來就是吧檯part啦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menu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烈酒區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Coffee & Tea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啤酒和飲料區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宵夜萬歲之泡麵,零嘴區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這裡還有提供台灣名產,伴手禮代訂服務,

送貨到府(旅館)啊~

省去在遊玩時還要提著戰利品到處走的困擾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and then是用餐區域啦

既然到了用餐階段,表示早晨的來臨了

房價不含早餐,不過有提供,

房客費用100元 / 非住宿客人250元

早上7-10點是早餐用餐時段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check in時會詢問是否需要加價購買早餐?

付款100元後就會獲得一張早餐券啦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帶著餐券進入偌大的用餐區,

把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後就可以享用啦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吃早餐就是要配報紙啊xddddd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中西式自助早餐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中式餐點區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有稀飯~有麵包~有沙拉~有水果

營養不錯均衡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吃了兩回合已飽足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關於服務方面

旅館也有提供洗衣和烘乾機以及掛燙機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附有洗衣板的洗手槽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還有電子秤

搭乘廉航的好朋友!!!有這台就不用用行李秤秤得這麼辛苦啦

(廉航對行李公斤數的要求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除了以上一般基本的服務提供,

還有spa放鬆按摩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出差工作完,或是遊玩血拚後,

給自己一個舒服的犒賞吧【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還有一個很酷的腳踏車租借服務啦~

騎著腳踏車,感受一下桃園生活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很推薦來這住宿啊~

充滿文藝氣息又有免費機場接送的旅館【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旅館離中壢SOGO走路5分鐘內的距離,可以買一波回來放在繼續買xdddddd)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Enjoy Life【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

📍 旅居文旅 HUB Hotel
🏠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216號
☎️+886-3-4622345
🕘 櫃台時間:24 小時接待櫃檯
■check in : 15:00以後
■check out:12:00以前

官方網站:https://www.hubhotel.com.tw/

 

【桃園住宿】旅居文旅 X 你住宿,我接送!!! 搭乘廉航紅眼我的寶島台灣住宿大全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