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Concur 航空權益保護團隊

這是一個很陌生名字,

如果不是因為第一次歐洲行就碰到法航因罷工取消班機,

我想,我應該還不知道這團隊是做啥的這樣xddddd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與旅伴,錯過了法航復航的促銷機票

後來經由華航開票,買了法航由桃園直飛法國 戴高樂機場的來回機票,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來回機票篇》

機票日期:

去程-2018年4月24日 早上10:25 桃園機場起飛 

回程-2018年5月24日 下午13:35 戴高樂機場起飛 

 

極其興奮的準備旅程~倒數的4月24日的到來,

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早上10點50分,

收到來自華航的溫馨簡訊

 

 

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4/23早上給我一個晴天霹靂

因為法航罷工因素!!!!

對.....他說罷工就罷工.....說好的復航呢

原本的4月24日 早上10:25 桃園機場直飛法國 巴黎,

變成4月24日 晚上23:10 桃園機場飛往德國 法蘭克福

整個人都醒了xddddd

 

旅程硬生生少了一天啊啊啊....重點飛到法蘭克福後呢???

感謝神隊友跟華航持續的溝通與協調,

飛到德國 法蘭克福機場是飛定了

神旅伴爭取到後續安排我們從法蘭克福飛到戴高樂機場~

(期間從原本的要付法蘭克福機場稅,爭取到不用付德國機場稅)

(親愛的神旅伴~沒有你我怎麼辦xddddd)

雖然原本的直飛變轉機,

但是有機會造訪法蘭克福機場也是不錯啦~旅途的變數是珍貴的回憶啊

 


 

之後順利的完成歐洲五國之旅回來(5/25回到台灣)後,

我的神旅伴在7月的時候跟我說看到一個機構,說是可以處理航班被取消的賠償,

(旅伴6月底已先進件申請,7月中完成文件提供給airConcur)

因為這篇文章,給了我們一線希望xddddd

文章截圖經airConcur 航空權益保護團隊授權

因罷工取消班機,能夠求償嗎?原文刊載於此

 

 

因為自己孤陋寡聞沒聽過也沒看過,

所以帶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下,

帶著有試有機會進入了申請後漫長的等候(說約莫2~3個月)

就是那種等到會忘記的那種久

很像信用卡登錄回饋活動總是要等2,3個月一樣久xddddd

 

登愣~最終!!!!!

賠償金15113元(台幣)來啦~

(賠償金額600歐,扣除25%服務費=450歐)

(450歐再扣掉換回台幣的手續費等等)

 

 

申請賠償到賠償金入袋,

總共花了136個日子

(6/25-11/8,約4個多月)

 

 

好東西都值得等待xddddd

Enjoy Life

 

【airConcur航空權益保護團隊】 我的法航罷工取消班機 x 申請索賠步驟step by step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防盜篇》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網路篇》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住宿篇》 初訪歐洲,回憶滿滿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來回機票篇》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來回機票篇》

【勇闖歐洲】法西義德比30天《門票篇》美術館/博物館票價紀錄

 


 

【法國巴黎 住宿】 Grand Hotel Dore 格蘭德酒店

【法國 交通】巴黎 Navigo卡 X 一卡在手暢行無阻

【西班牙 交通】巴塞隆納T-10 十乘券

【西班牙巴塞隆納 住宿】Yeah Barcelona Hostel 耶巴塞羅那旅舍

【西班牙 交通】瓦倫西亞Metro地鐵

【西班牙瓦倫西亞 住宿】Valencia City Host 巴倫西亞城市主人旅館

【義大利 美食】觀光客必吃 # 佛羅倫斯Trattoria Zà Zà 1kg丁骨牛排

【義大利羅馬 住宿】Hotel Mirti 米爾提酒店

【義大利佛羅倫斯 住宿】Guest House Be Happy! 哈皮旅館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