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早午餐了,

這次在高雄去了一家朋友吃過他的吐司後就很推薦的"多一點咖啡館A Little More"

(結果我的餐點不是附吐司xdddd)

 

吃貨模式開始

《氛圍》

大門looks

 

門外的兩張搖椅頗有度假fu

 

體重不輕的我坐下去的瞬間怕怕的xdddd

輕輕搖晃的時候椅子上方一直發出"ㄍㄧˇㄍㄨㄢˊ ㄍㄧˇㄍㄨㄢˊ"的聲音

然後我就放棄在這放鬆了

 

戶外座位區

挺適合三五好友在外面談笑風生的

 

門口放置的介紹

自助式用餐之不收服務費的店家~

 

門口旁有入店須知123

 

今日實際123

①店家安排座位可能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早上店內只有2,3組人客,店員請我找自己歡喜的位子入座即可

②填妥menu,至吧台點餐 OK

③點餐完成,前往吧台取餐大概是非假日,客人也不多,我們的餐點都是服務人員送來的

④餐具,調味料位於自助區自取 OK

⑤用餐完畢餐盤放至回收台 OK

 

點餐吧檯貌

 

店內座位一隅

 

室內座位另一區

 

自助區

水啊,杯子啊,紙巾啦~通通自取,

覺得很酷的是打包的餐盒也一併自己來

其實挺方便的

一種不怕吃不完要請服務人員打包的害羞狀被發現

 

回收區

 

用餐完畢,請把餐盤拿到回收區啦

 

店內火焰燈泡~

 

吧台前方"自家吐司"陳列處

 

共有兩種口味:

一條110元的鮮奶吐司

一條135元AOP奶油吐司

個人覺得:略貴,所以沒有購買

(用餐期間有看到客人專程來買兩條土司的)

 

 

《餐點》

menu looks

 

 

朋友1號所點之餐:韓式泡菜豬五花鐵板拼盤附mini吐司 $270

 

 

 

很豐盛的餐點,

泡菜豬肉加生菜吃起來就像在吃燒烤一樣(還有附蒜頭可以配著吃)

只是身上不會有油煙味xdddd

蔬菜適時的解膩,雞蛋滑嫩可口,地瓜健康香甜

(肉吃多時總想要來點輕淡的)

 

 

朋友2號所帶來之餐點:三隻小豬豐盛鐵板拼盤附mini吐司 $260

 

 

 

一樣的蔬菜適時的解膩,雞蛋滑嫩可口,地瓜健康香甜xdddd

三隻小豬就是由三種醃製類的香腸,培根肉啦所組成,

請原諒我吃不出醃製品的優劣

但是以前跟團時吃飯店早餐時,我一定都會拿熱狗,香腸來吃,

所以這3隻小豬對我來說,就是在吃....醃製肉品

(以上廢話無誤)

不難吃但是不驚艷這樣

 

本人所食之餐點:泰式檸檬辣椒香煎雞肉皮塔附脆薯 $260

 

 

 

明知吐司好吃,但是我鍾意的餐附的卻是薯條

跟朋友不一樣的是,我沒有雞蛋,沒有地瓜

一樣的有蔬菜(我的蔬菜一小盅,視覺上漂亮,但感覺量比較少xddddd)

脆薯還蠻脆的啦,不會軟爛是真的

 

主食part,

調味的很OK,還不錯泰式,

肉給的很大方,搭配塔皮內的蔬菜,

又適時的解膩啦

分量很足夠,我吃到後來已撐到不能自己

 

餐點有附上一碗卡布奇諾濃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我好俗)

鮮奶泡配上鹹鹹的蕈菇濃湯,還有一朵花瓣

好喝耶~綿密奶泡濃湯

 

附餐mini麵包part,

我拜託其中一位朋友賞我一小塊,

麵包單吃就很香,淡淡又濃濃?!的奶香味

我還有塗上奶油,鬆軟的麵包加上熱量不低的奶油,

人生夫復何求

 

飲料part,

我們點的餐點,再加點咖啡,飲品1杯,均可折50元

於是乎,我們就各加點了一杯熱的經典拿鐵

熱熱喝應該很不錯,但我跟主餐花太多時間奮戰了,

導致咖啡略冷了

(我很不喜歡喝熱的變冷的飲料....我情願一開始就點冷的,這次不方便喝冰的所以放棄)

 

 

甜點部分,

本來想點桌上曝光的餐點,但是要等到下午一點才有供應,殘念

 

所以我們就改點了"多一點自家mini吐司"系列 

貓王最愛香蕉花生吐司&脆薯 $170

(咖啡和生菜單純拍照用,實際餐點沒有的)

 

 

 

 

脆薯依舊脆而不軟爛,

香蕉+花生醬+吐司

甜而不膩的組合~

我覺得好好食

餐點剛好3塊麵包,一人一塊不多不搶不膩xddddd

 

花生醬塗抹份量photo

 

 

覺得很不錯的一家早午餐店,

環境空間舒服,適合家人朋友聊天打屁,

餐點不雷,

下次有機會會再想去吃其他口味這樣

 

Enjoy Life

 


 

《多一點咖啡館 A Little More :高雄仁武直營店》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孝路538號

電話: (07) 373 0698

營業時間:09:00-17:00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