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一直很鐘意Garmin的一支典雅款指針智慧手錶,

但是一支要價9990元,遲遲沒有下手

之前還特別去百貨公司的專櫃試戴看看,真的很尬意

戴手錶就覺得要帶指針式的,是一種對手錶的獨特堅持

 

就這樣心中的天使與惡魔一直在需要和想要間拉扯,

扯到後來因緣際會下看到了米家石英錶xddddd

 

 

這次就是因為幫爸爸上網比價小米手環3所以才看到這款米家石英錶啦

於是就在蝦皮上經過一波價格比拚和賣家評價確認後,

花了1699元購入了一支官網寫著"低調成熟"的黑色了

 


 

That's see how it works Here we GO

《包裝》

一貫的米家簡約風,不拖泥帶水的概念

 

盒子背面

 

簡單扼要的show出6大特點

 

打開貌

 

說明書大小大約跟名片差不多

 

 

《本尊》

本人很有質感~

錶鏡光滑的發光讓人看得好舒服xddddd

 

嗯~真的挺不錯看的,

妹妹看到我戴也是有誇獎


基本的生活防水不擔心,

錶帶說是義大利牛皮的皮料,

最近剛好入秋了,待我看看等到不用動就可以流汗的明年夏天,

這錶帶會不會因為吸汗發臭吧

 

米家石英錶也有一個不錯的地方,

就是不用一直擔心沒電的問題,

它是使用鈕扣電池,大約可使用半年這樣

 

不過這幾天戴下來有跟小問題,

因為之前戴的手錶指針會有夜間螢光之類的,

即使在燈光缺乏的情況下也能透過微弱的一點點光源看到幾點,

米家石英錶....就黑到底就對了xdddddd

晚上停在戶外停車場因為太暗完全看不到

 

《功能》

比起市面上很多智慧型手錶來說,

米家石英錶相對的很陽春@@

 

■計步

透過app內可以看到你每天/每周/每月走了多少步

多少時間/消耗多少卡路里/多少里程

我剛戴幾天而已,目前數據沒啥參考價值xdddd

而且我只有外出才戴@@

不過其實看似每天走很多步,但真正為了健康好是要不間斷的一天走約6000步

 

■世界時間

可以設定10個城市時間,

不過其實手錶的自動校準當你到那個城市時,

手錶與手機藍芽連接上時就會自動對時了

(其實是自己沒本事一直出國,所以不能用一直用到這項功能)

 

■間隔提醒

嗯....這功能我不太感興趣說....

因為我目前沒間隔多久就要幹嘛的事情要設定提醒@@

不過可能可以試試設定50分鐘響一次,

提醒起來走動,眼睛休息不要滑手機用電腦

 

■來電提醒

可設定10組,來電時手錶就會微微的震動,癢癢的這樣xdddd

 

■鬧鐘

可設定10個時間

不過我還是使用手機為主,

手機可以設定它為何而響的主旨

 

《價格》

人民幣349元,

我在蝦皮買1699元,

雖然也有去淘寶看,但想說有手續費和運費問題,

可能也不會便宜很多,

所以就直接蝦皮買了

 

 

其實手錶很多時候的功能,

是一種裝飾與氣質的展現,

功能多寡與否,

其實就跟推陳出新的手機一樣,

再多再先進,

到我手上好像功能都差不多這樣xddddd

 

 

不過看身邊朋友都戴apple watch....

有時候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心動

心動歸心動啦....

9990元的我都沒有被打動了,

目前就跟我的米家石英錶一起過日子吧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