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新馬,也聽過海南雞飯,

這是一種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的概念

但是....我卻遲至今日才造訪台北最有名的慶城街 海南雞飯

XDDDD

我是偽台北人~

 

這天手機滑啊滑

剛好看到有人在推薦海南雞飯,

隨口問問室友是否有興趣下班相約一起前往吃吃看

同屬吃貨的朋友一秒答應

就這樣,成行了....

(話說店家六日都休息,跟朋友本來還想約假日的說,畢竟有時下班時間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這樣)

 

跟朋友相約南京復興站見面,

前往7號出口往慶城街去吧

 

接著就用萬能的google指引,

差不多5分鐘就到到達目的地了

很是快速

登登~

歡喜不用排隊啊~

(因為人家開到20:30,我們20:11到的@@好險沒有售罄啊)

 

選擇方面,

就兩種:配菜與否

相差25元

另外可單點雞腿,

半隻:65元

一隻:130元

(哈哈哈我以為買一隻會比較便宜)

 

櫃台先買單後,等待美食來臨

我跟朋友都選擇有配菜的2號餐

店內無敵的蔥醬配上白飯或是銷魂的雞腿

絕配啊!!!

雞腿無骨又滑嫩~真的好吃!!!

(店內也有提供湯品無限續碗啊)

 

大概15分鐘內就完食了,

一點都不剩~

 

店家除了採自助式取餐外,

吃完的碗盤也要自行分類歸位的

 

嗯....我覺得配菜略為普通,雞肉為之驚艷,蔥醬畫龍點睛

價格略嫌稍...貴(一個便當115元,雖然雞腿肉的量不錯多)

以上,

不專業吃貨微分享~

希望有機會前往新馬品嘗正港海南雞飯!

一吃究竟啊~

Enjoy LIFE

 


 

《慶城 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交通:捷運 南京復興站  7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15:00 &  16:00~20:30

(週六.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