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巴塞隆納 交通】

經過一個禮拜左右的巴黎浪漫洗禮

下一站我們要來到熱情的西班牙 巴塞隆納啦~

但是光想到要坐16個小時的巴士其實也是澆熄了我的熱情這樣XD

造訪日期:2018/05/01~05/04

分享這次我所使用和購買的票種:

T-10 十乘券

1.票價: 10.2

我發現歐洲真是一個漲價不眨眼的國家XD

出發查的好多價格(不論是門票還是車票)

都是用逃命的方式猛漲這樣

2.適用交通工具:

metro, FGC, Bus, Tram等等票券上顯示

不過我在巴塞隆納大部分還是搭乘我的11號雙腳公車

除了要去奎爾公園時因為比較遠,

所以我們才有一開始就規劃搭乘公車

不然前兩天幾乎都是用雙腳踏遍景點XD

一個腳要爛掉的概念

後來因為雙腿需要救贖,加上也用沒有幾次的十乘券覺得浪費

後面兩天才比較去搭乘地鐵@@

3.票券購買處:

我是在地鐵站裡的自動售票機購入的

螢幕右下方有語言選擇

加上又是有圖片的購票機,

其實完全不需要擔心買錯這樣

a.選擇需要的票種

b.確認價格,張數和區域是否符合需求後

   在投錢就完成啦!!!

4.T-10票券looks like:

正面

背面

後面都會清楚的顯示搭乘了幾次

像我最後只用了8次這樣@@

每進出地鐵站皆需要插卡進入

上公車也務必打票阿!!!

Enjoy LIFE!

 

西班牙 交通

 【瓦倫西亞】Metro地鐵

 

西班牙 住宿

【瓦倫西亞】Valencia City Host 巴倫西亞城市主人旅館

【巴塞隆納】Yeah Barcelona Hostel 耶巴塞羅那旅舍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