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市集一直狂打廣告說是熱銷的3D泡棉磚,

某天在逛特力屋的時候,

剛好發現放在促銷區顯眼的陳列著~

看著看著,摸著摸著.....就買回來了這樣

亂花錢永遠不餘遺力XD

我很想每個款式顏色都各買一片....在賣場駐足了好多個許久,

最後是買了上方展示的6個顏色

回家後覺得可惜,木紋色和黑色我應該也要買下手的才是

商品開封時真的沒有味道

之前本來擔心會像以前買的巧拼一樣,飄出濃濃塑膠味啊~

多慮多慮了~~

使用我的新款背景神器後覺得:

1.白色永遠百搭!

2.仿真效果真的不錯,但是除了白色以外,其他顏色看上去就不真了

3.應該只買白色就好這樣看賣場的各顏色庫存我就應該知道為什麼了才對

最後....深深地覺得,不論背景在美,

被我一拍,都沒有了美感

F**K!!!!我真的很沒有陳列的天分啊啊啊....

怎麼拍怎麼怪的感覺

但最近又看到生活市集有在主推一款各式磚頭風格的壁紙,

哈哈~希望等到再次下訂商品前,

我的擺放美感和拍攝技巧,

能有明顯的成長才是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