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Finally~我的專屬金色隨行卡終於到手啦

好心情就像在上野公園喝咖啡賞風景一樣的美麗

從填寫資料到收到卡片,

足足等了.....將近兩個月阿有沒有這麼漫長....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這樣.....

第一次收到來自美人魚寄來的信,

因為兩次都沒有收到掛號,難得的使用到郵局改投的服務

好方便呀~在通知單上寫上改投地址後傳真過去,

隔天就收到啦~這真的是方便家裡無人可簽收又不能請假去領的上班族阿!!!

(因為之前待業中....後來才改投公司....不是故意要讓郵差兩次投遞都無法成功的@@)

回歸正題,

回到我的專屬金卡啦~

哈~與一般會員卡不同,搞得跟信用卡一樣待遇

只是沒有限制額度....喝個30萬也不會被阻擋這樣@@

先上網站登記卡號後,下次去門市結帳時再請店員幫忙開卡,

就大功告成啦~金卡就緒!!!

IN FACT....其實金卡....沒有想像中的美麗

大概是被蘋果的金色影響了....覺得金卡有點不夠典雅的金XD~

但是正面寫上自己的名字感覺真的蠻~好~的!

填寫時候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

覺得中文只有3個字太少,所以我寫上了我的中文羅馬拼音啦~

就是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啦

用金卡覺得威威的,但其實我比較尬意原本的隨行卡的樣子科科

星巴克改變了遊戲規則後,真的變的不太划算....

以前加值1000元就有一點可以免費兌換中杯飲料的,

現在還要先累積到金卡會員後,

還要再累積到35顆星星後才能兌換一杯....

有點嘖嘖的感覺.....一顆星星要價35元ㄟ

金星等級要168顆星星,一年內要再達到168顆才能維持金星身分說....

雖然我在差3顆星星就可以延續我的金星命啦~哇哈哈

會這麼快達成,

請千萬不要誤會我很會喝....

我只是變得很勤奮的幫朋友買而已~XD!!!

我的金色等級來自於我的熱情跑腿阿~

顆顆~

Enjoy LIFE~

 

By the way,

成為金星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集點喝免費中杯飲料啦

真的很美好~XD

 


 

個人專屬金卡取消發放調整通知!!!!

2020/1/1起成為金星會員將改發電子金卡

2019年10月31日收到email通知~

有符合資格的大家再請注意了解一下囉

reconnection

 

 

【星巴克】台北101 35樓門市 x 我在全台平地最高星巴克喝咖啡

星巴克隨行卡-旅遊城市系列

【日本】星巴克 隨行卡

【澳門】星巴克 城市杯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