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

一個象徵愛情的景點XD

以前日劇都是傳達這樣訊息的啊啊啊科科

 

這次東京行的重要任務:爬樓梯上東京鐵塔啦~

話說這天兒的天空沒有那麼湛藍漂亮~

 

今年(2016年)4月的東京自由行,

為了彌補去年沒能圓"爬上東京鐵塔"的這個夢,

這次不論時間多來不及,刪掉其他景點也沒有關係,

就是一定要來這裡爬樓梯這樣~哈哈

雖然是走樓梯上去的,

但是也還是需要購買大展望台900日圓的門票~

不過因為我有JCB的信用卡,

所以可以省下一筆啦~不無小補囉可以多吃一碗拉麵這樣~

只要到購票窗口,

出示你的JCB信用卡,小姐就會給一張類似憑證之類的,

就等於是你的門票啦~

我們一行3個人,因為一張卡只能換一張Free Ticket,

所以,sorry my friends.....回台灣後記得趕緊去辦張JCB呀~XD


2018年更新:

現在JCB已經沒有免費票了,

變成使用JCB購票享7折優惠

(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再請自行於JCB網站查詢囉)

 


 

登登~IT's SHOW TIME!!

上網看大家分享的,過程中走走停停加上拍照的時間,

大約30分鐘內一定能搞定,

但是因為我跟朋友平常都沒有在運動@@

標準那種沙發馬鈴薯人.....

其實還蠻擔心600階的高度,嫩屎了我們....

 

一開始爬起來身心愉快XD有種一塊小蛋糕的錯覺~

然後爬一爬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笑容飛走了@@其實我好喘XD

過程中鐵塔都很好心的標註"消耗的卡洛里"

其實看了更心傷....我都氣喘如牛了,

熱量才減少了那麼那麼一丁點這樣.....

題外話,

春天冬天去爬的話,

建議要帶個帽子去~

因為樓梯整個是開放空間,

滿頭大汗的情況下(我啦),

風這樣吹容易感冒!


階梯數來到499....

果真,我們平常沒運動的下場.....

途中一直被超車@@

我覺得日本人覺得我們累得這樣很誇張XD

隨著腳步越來越沉重,

周遭越來越人聲鼎沸下,

FINALLY~

我們爬完啦!

(覺自己好小題大作....好像完成什麼壯舉一樣)

到了進去大展望台之前,

工作人員會"頒發"一張認定證

說頒發其實就是平常各位在路邊收到工讀生發傳單的那種感覺.....顆顆

我花了17分17秒完成了這樁小夢想~

心滿意足啦

爬完後在紀念品店買了些鐵塔小物,

就前往目黑川看櫻花去啦~

因為我們3個對航海王都沒有興趣....

所以就沒有去主題餐廳朝聖啦~

   

By the way,

證書...好小張喔XD....

一手可以掌握之~

夢想不分大小,

有想就做,

感覺蠻~好~的!!!

ENJOY LIFE~

 

My 100 THINGS  :  Bucket List  "我的夢想清單"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