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安排行程真的真的好累ㄚㄚㄚ~~

不停止的爬文,

不間斷的搜尋,

眼睛都花了....

不過為了旅行途中的一切順利進行,

這一個月的傷眼日子是值得的....

【東京】三天兩夜自由行 X 我的旅遊手冊

因為我不是電腦高手,就是那種電腦白痴的境界....

所以在製作旅遊冊子上只使用了2個軟體+1個鍵盤按鍵 : 小畫家 & Power Point + PrtSc按鍵

這樣應該證明了我真的不諳電腦操作了.....

手冊裡的資訊&圖片來源大部分都是從網路上google找來的,

謝謝網友們不藏私地分享,

讓小的我能順利找尋和製作自由行手冊,

如果有任何侵權請留言告知會立即馬上取下!

 

這次的旅遊手冊包含封面共做了49頁,

image

跟專業又無敵的人比起來,

我的旅遊書根本差強人意.....

但是我相信下一本會更好的啦~一步一腳印嘛

PART 1

資訊整理 : 包含了航班,住宿訊息/入境卡&申報單的填寫方式/機場至市區交通 等等

image

PART 2

地鐵路線圖大集合

PART 3

行程總覽

 

39

 

PART 4

Daily Schedule : 包含景點介紹 & 店家資訊 及交通方式

Day1

Day2

Day3

Final Day :

前往機場資訊很重要

其實一路從訂機票住宿到製作手冊,

過程真的....

很!痛!苦!

總覺得這不好那不完美的......

查不完的資訊阿~~

但是最後用power point放映來看的時候感覺還蠻~好~的~

哈哈,本來也想要拿去印刷的,

想來個精美版本,但卡在我最後一天還在修改而作罷@@

期待下一次的自由行,

期待下一本更費心的製作啦!

Hope you guys will like it !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