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11■韓式燒肉拌飯 & 優菓甜坊 x 摩摩喳喳】

小七新品好久沒有嚐鮮吃一波XDD

(我是...很常只買固定口味的那種人)

 

🔸韓式燒肉拌飯 $89元

話說,不覺得超商的荷包蛋都用的很漂亮、很吸引人嗎XD

就很容易讓我多瞧兩眼的那種

image

 

內容物走一個乾(米飯)與濕(配菜)分離的方式

image

 

image

 

尚未開吃前,

看到下層米飯沒有滿就會莫名先入為主的覺得份量少

但實際吃完是會飽的(不會撐肚)啦

image

 

內容物上不錯豐富,

整體份量除了燒肉片太少了之外,

其他都還蠻滿意的~

肉片是要很省著吃、不然大概前三口吃完就會覺得就是韓式辣醬拌飯這樣

泡菜吃起來蠻像小七之前賣的泡菜鍋裡面的味道

燒肉則是入味又下飯、但是不過癮的很喜歡

image

 

附上的韓式拌飯醬有中辣以上,

不吃辣的人可以先一點一點、斟酌加入

這款韓式燒肉拌飯是不會到驚豔、可是會讓我一直扒飯吃光的尬意

image

 

🔸優菓甜坊 x 摩摩喳喳 $65元

想吃摩摩喳喳不用等到去泰式餐廳啦~

巷口小七就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XDD

image

 

不免俗地熱量必須care一下><

image

 

封膜一撕開,不用懷疑你的鼻~

就是濃郁的椰奶香撲來啊

椰香味挺濃,愛好者應該不會失望的那種濃烈

image

 

料雖然不到給好給滿的程度,

但當作飯後甜點也不會感覺到空虛的剛好?!

(我個人是覺得便利、還行的滿意啦)

裡面該有的口感都沒有缺席

西谷米的軟+各式蒟蒻、果凍般口感配料

蠻特別的是有加入地瓜丁

口感層次更豐富的些

image

 

image

 

image

 

小七亞洲新食尚,

吃完真的有愛上

 

購買地點:

📍全省7-11便利商店

 

Enjoy Life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