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家 x WA!COOKIES古娃娃】

好久沒有下午5點後來去全家挖寶了~

今天看到古娃娃與全家聯名的甜點剛好有特價

就下手買起來嘗鮮一波

(現在覺得錢越來越小,有打折的時光特別迷人XDD)

 

🔸伯爵茶焦糖鬆餅 $42元 →友善食光7折 $29元

一包裡面有兩個,

說是鬆餅,但我自己覺得比較像銅鑼燒啦@@

image

 

image

 

image

 

▼裡面內餡貌:伯爵茶鮮奶油+太妃焦糖醬

伯爵茶香味偏香精感,

焦糖醬有點容易被蓋過,

我本人ㄌㄟ

對於伯爵系列食物就是...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我是不會特別中意它

但也不是到討厭、排斥的那種

不過這次這口味兒~

完食後在嘴裡久久無法散去的香精味><

有點顛覆我對伯爵茶的印象了XDD

image

 

image


 

新品嘗鮮趣,

有雷我gg

 

Enjoy Life

 

購買地點:

📍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