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陳記豬肝湯】

HELLO PEOPLE  I'M FINN

開業將近50個年頭的陳記豬肝湯

因為他過中午用餐時刻才開門的營業時間,

讓到大安附近上班近乎一年的我現在才吃到XDD

image

 

陳記豬肝湯位在仁愛醫院旁的巷弄裡,

夜幕降臨下很有消夜場的氛圍

(一旁鐵門關著的就是營業時間與陳記豬肝湯錯開、同是專賣豬肝料理的陳鐵心

image

 

image

 

▼內用空間不大,有著一般傳統小吃店的微擁擠感

image

 

image

 

▼內用一大重點之一:源源不絕、不怕你吃的辣泡菜

(原本有蓋子的,我是夾的時候順道一同拍照打開的)

image

 

image

 

陳記豬肝湯菜單

吼吼~還有腦隨湯...可惜我沒有喝的勇氣

image

 

image

 

🔸豬肝湯(小)$70元

🔸麻醬乾麵(小)$60元

image

 

image

 

▼裏頭豬肝大大小小的一片接著一片

也吃了大約有12、13片,數量上有符合這碗價錢的期待XDD

豬肝厚度有滿意,不會過薄沒口感

吃起來也是軟軟嫩嫩不會老、沒有腥味的新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麻醬乾麵ㄌ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裡面有加入了油蔥

我覺得搶過了芝麻醬原有的魅力

嗯~是一碗不會難吃、但是不太對我味的乾麵啦

image

 

image

 

image

 

陳記豬肝湯

推薦一定要點碗豬肝兒又軟又嫩、喝起來暖心暖胃的豬肝湯來喝!

 

Enjoy Life

 


 

📍陳記豬肝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6號

🚉交通:捷運文湖線【大安】站

☎️電話:02 2704 0091

🕘營業時間:14:00~23: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