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 威尼斯人】

一直夢想在義大利威尼斯浪漫優閒的乘坐貢多拉船~

那迷人的海景,美麗的景緻

只是...夢想的代價目前稍微負擔不起XDDD

 

OKOK~即便暫時無法親身經歷,

來到澳門可以先過過乾癮啊啊啊

這次購買的澳門機+酒含有一人一張貢多拉船搭乘券,

行程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來搭乘啦~

 

乘坐日期:2019/03/27(三)

 

在巴黎人搞定check in手續後,

帶上我們的貢多拉搭乘券

就從酒店間的連接通道往威尼斯人酒店前進

 

▼接著在茫茫大海般的威尼斯人購物中心找尋各個貢多拉搭乘的指標XDDD

 

▼到貢多拉售票亭進行船票的確認兌換

 

 

貢多拉船票 135元澳門幣/大人 ; 103元澳門幣/孩童

(票券在台灣先買好會比較便宜)

搭乘時間約15分鐘

 

▼總共有3條運河:聖路卡運河、馬可孛羅運河及大運河

3條運河各自獨立,我們就選了一條最近的

 

▼請根據指示依序排隊,

不插隊不亂跑,請乖乖站好

 

▼船夫清一色都是外國人,

不時會跟排隊ing的我們小小互動一下

 

▼等待約莫10來分鐘左右,我的貢多拉初體驗開始啦~

 

▼路上有聽到外國船夫唱著標準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們的美女船夫走展現驚為天人的歌喉美聲路線

(她唱歌的時候購物街上好多人在拍她)

 

航程差不多15分鐘左右吧,

上船後大家打打屁說說笑,

在享受船夫的美妙歌聲時,

並看著運河底下無數的硬幣下,

就到了尾聲了

 

▼結束後一定會經過禮品銷售部,

銷售著就像在六福村搭乘遊樂設施的時候都會拍的"回憶無價照"

 一組包含2張相片,和一顆水晶球 290元澳門幣

OKOK~

照片很貴很貴

下手心痛心痛

 

▼話說旅行社有贈送一張可以兌換照片電子檔的券

原本想說兌換電子檔的照片就好

結果.....

當下沒有買一組290元澳門幣的照片時,

店員臉臭加上沒有要給我們免費換領啊.....

說他們現在網路壞掉連不上

我果然太天真

 

▼不過就在同行的長輩決定購買後,

我再回去跟銷售小姐要換領電子檔案的照片時,

我就成功了呢~

(小姐態度變好了,也親切的跟我說照片上傳需要時間喔~請我2,3天後在上去看看有沒有)

 

▼結果我隔天早上上網看就有了....

嗯....他們的網路應該沒有問題XDDDDD

 

出來玩開心就好啦~

Enjoy Life

 

【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