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的全聯福利中心=甜點界新興的黑馬這樣~XD

之前吃過好評不斷的HERSHEY'S巧克力系列,

真的好好味~

後來出的抹茶系列不知道為啥,我竟然錯過了(雖然抹茶款現在還是買的到)

但炙熱的夏天到來~就是要吃芒果阿!!!!

(明明吃西瓜才消暑阿)

全聯出了全新芒果系列的產品來豐富我們的味蕾啦

登登~

這也是我第一次像這樣把全系列商品一次全部買回來這樣@@

通常都會挑喜歡的東西買啊

吃東西當然也會挑尬意的才買

因為只有我跟室友兩個人,

必須要在保存期限內食畢,

實在是吃的有點辛苦XD

這次芒果系列一共有9樣,

①冰心捲蛋糕芒果庫利慕斯 Mango Roll Cake

②芒果小町大福 Mango Daifuku

③芒果濃厚布丁 Mango Pudding

④芒果菠蘿泡芙 Mango Puff

⑤芒果乳酪塔 Mango Cheese Tart

⑥芒果乳酪微笑派 Mango Cheese Pie

⑦芒果圓舞曲蛋糕 Mango Custard Cake

⑧芒果乳酪麵包 Mango Bread

⑨芒果奶油貝果 Mango Bagel


 

以下是我的吃貨小心得:

①冰心捲蛋糕芒果庫利慕斯 Mango Roll Cake  售價:99元

蛋糕體不會太甜,

配上中間奶油口感般的慕斯蠻不錯的

最裡面附上一小塊罐頭芒果粒XD

不會很驚豔,

但也不會難吃這樣

(一種芒果加工產品的概念)

 

②芒果小町大福 Mango Daifuku 售價:59元

大福裡面包的內餡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

但又似冰心捲內的慕斯

哈哈哈~整體來說口感OK

一樣有大福的特色"外面的粉一直掉"這樣XD

最裡面有包一小塊的芒果丁~

是芒果本人喔!!!!因為是本人所以有加分

 

③芒果濃厚布丁 Mango Pudding 售價:39元

老實說...因為前一天才吃了Costco的芒果奶烙,

我可能被芒果肉收買了,

只要有吃到本人就都覺得很OK這樣

全聯芒果布丁有微微的芒果香,

口感算扎實的,

配上最下面類似之芒果果醬

整體來說,

統一布丁比較好吃XD

真心不騙~

 

④芒果菠蘿泡芙 Mango Puff 售價:59元

泡芙皮不會濕濕軟軟爛爛的,

裡面的芒果奶油不會太甜,

可以的話拿去冷凍冰應該會有吃冰淇淋的感覺

這樣4顆59元覺得可以接受

 

⑤芒果乳酪塔 Mango Cheese Tart 售價:39元

吃到這裡已經到了一半,

除了想念芒果本人外,

覺得商品都還算可以吃一次但是不會再吃第二次這樣XD

直到乳酪塔的出現,

真的蠻不優的

外層的塔吃起來有點"潤去",

最上面那層醬與顆粒與下層的乳酪沒有合而為一,

感覺醬明顯壓過了乳酪

 

⑥芒果乳酪微笑派 Mango Cheese Pie 售價:99元

本來很期待這個芒果派的,

除了外皮部分跟塔一樣令人傷心,

他上層看似芒果果肉的部分,

搭上一層我說不出來的"濕潤固體"......

哈哈哈,完全不知道自己之前為啥這麼期待這個

突然好想念巧克力系列商品啊啊啊啊

 

⑦芒果圓舞曲蛋糕 Mango Custard Cake 售價:145元

這是9種裡面我覺得最好吃最優秀的一樣了!!!!

蛋糕體吃起來不會太乾,

果肉部分沒有再添加其他果醬之類干擾,

配上外圈的奶油

吃一塊後不會覺得膩這樣

本次最驚豔!!!!

一盒大概就手掌大小,這樣145元

覺得不貴

 

⑧芒果乳酪麵包 Mango Bread 售價:39元

再來這款是如果平常的我不會主動購買的口味@@

哈哈哈

他就是"菠蘿麵包"

帶著芒果清香的菠蘿麵包XD

裡面的芒果味內餡沒啥乳酪感,

我覺得克林姆麵包比較對我味

 

⑨芒果奶油貝果 Mango Bagel 售價:35元

如果平常吃過7-11的貝果話,

就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口感這樣~XD

裡面包的芒果醬吃的到顆粒,醬也給的大方地

屬於不雷又吃得飽的概念

 

吃完9種後....

我跟室友感想,

這個夏天只想吃芒果本人的食物了,

色素,加工芒果退散XD

吃最單純的芒果,或是來碗鋪滿芒果肉的雪花冰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全聯還是巧克力產品比較對我們的味

吃的東西很主觀的

喜歡就吃,不喜歡就是體驗,嘗試而已~

Enjoy LIFE啦

 


 

《全聯系列》

【全聯】Hershey's X 杜老爺 極濃可可饗宴雪糕

【全聯】阿奇儂 X 初鹿牧場 聯名冰品║ 牛奶雪糕 & 草莓起司雪糕

【全聯】20周年慶 ■ 福利熊系列甜點

【全聯】2019芒果季之只吃2品 x 盛夏芒果千層 & 芒果歐姆蕾

【全聯】2019鳳梨甜點 ■ 夏季再一限定║ 鳳梨優格乳酪 & 鳳梨冰心捲蛋糕

【全聯】森永牛奶糖聯名甜點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