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關西機場不用再人擠人排隊換票啦!JR關西周遊一日實體券,不需兌換即可直接進入改札口。

看到這商品特色介紹~我想去過關西機場在JR綠色窗口曾經排隊換票或買票的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啊~

沒有在嘴的,

這張實體票券真的很威!!!!

就是一種多花錢購買也願意這樣

時間就是金錢啊!

 

去年跟朋友造訪京都時,因為我在行前購買票券的時間處理不夠恰當....(就是太晚處理了)

所以來不及先在台灣買好JR一日券(不論是兌換券還是實體券)

導致我們雖然坐了紅眼班機早早抵達機場,

卻在綠色窗口排隊排了1個半小時....

但幸好那時發現比起n年前的自由行,

竟然有不用在排隊兌換的實體票券了??!!

所以這次再次前往,當然不能再錯過了啊~

 

【購買Part】

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個道理,

買任何東西都適用這樣~(雖然最後我還是買到貴的了)

以前買過兌換券時,就比價過好多旅行社,

發現可樂旅遊的價格不是最低,就是跟其他旅行社同價這樣,

加上覺得買旅行商品還是找比較知名的情況下,

這次也是沒有多想的就來可樂購買啦~

 

又無懸念的....JR西日本一日券實體票券

真的還是可樂便宜,成人一日是580元

但....看的到卻吃不到啊

因為那時候上網都無法訂購,怎麼找都看不到實體票券的選項,

於是打電話給可樂詢問.....說都已售罄要到3月底才會有貨呀(底到哪時也不確定.....)

但我們3/29就已經在日本了

只好尋找其他家旅行社了....

尋尋覓覓地~找到了EZTRAVEL易遊網,

哎呀,一下子就多花了60元啦

哈哈~雖然沒有買到最低價格,但至少有買到重要的實體票券啊

剛好公司附近有易遊網門市,

3/17前往門市下訂,告知使用日期,以及刷卡完畢後,

雖然有特別提醒服務人員希望能盡快拿到

(畢竟到手後就少了一件事情要擔心啊)

萬萬沒有想到....XD

下午5點多就來電通知我票券已到門市了!!!!

我有空即可前往取票啦~

有沒有這麼有效率啦

服務人員有說因為是一日券,所以無需記名,

但請務必收好,不然別人撿到就是別人拿去用了

 

【使用心得Part】

雖然在購買時有跟門市人員再三確認無須兌換,

但還是有點擔心這樣.....

(因為跟門市人員說要訂購關西鐵路周遊券JR West Kansai Area JR PASS 一日券(實體票)的時候,他們的遲疑讓我擔心害怕啊)

也雖然信封裡面有附上使用說明,

但因為我沒有用過,這次旅行又帶著2位長輩,總是會多些擔心這樣....

不過,我真的疑心過重了XD

到JR的改閘口後,到人工驗票口,

把事先買好的實體券+護照,

拿給站務人員後,

票券後面就會蓋上今天的日期,

就大功告成啦!!!!

進去後回頭看到長長人龍的JR綠色窗口,

帶著一抹開心的笑意,

謝謝這張我覺得很威的關西鐵路周遊券JR West Kansai Area JR PASS 一日券(實體票)

大推啊~~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