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美食】

我想去過大阪的人們都不陌生,

招牌的憤怒臉+手裡的兩支串炸XD

日本大阪新世界 元祖炸串達摩 台北店

去了大阪3次,行程表裡每次都有安排上去,

卻從來沒有去吃過這樣....殘念了3次....

但吃完了這次也是覺得殘念了.....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台灣有開了店@@

是因為某天GOMAJI的推播訊息,

一點進去看剛好看到招牌的憤怒臉促銷,

覺得新奇之下立馬邀約一起在日本錯過3次的朋友同行啊

我們先電話預約後線上購買了雙人券

(本想說會不會因為當天預約又是假日怕沒有位子,結果多慮了....要什麼時段有什麼時段~)

結果最後我們也是沒有用到這優惠券

因為看到店內menu的其他套餐組合,

就馬上放棄gomaji的套餐這樣....

但我想,主角串炸是一樣的,應該不會影響我再來again的意願


從捷運中山站走過來約需10-15分鐘的腳程,

滿心期待的我,帶著一圓錯過3次的夢,

一踏進店家卻是滿屋子的油煙味迎接著我的美夢

一進去後服務人員就請我們直接前往地下一樓~

就坐以後,請見以下菜單

MENU

吃貨著稱的我們,

想都沒想的就選了450元的達摩套餐+1人1杯可爾必思,

完全把夠麻吉的套餐組合拋在腦後了....


《芬恩機哩呱拉時間-炸串是什麼?》

新鮮的魚,肉,蔬菜,包裹特製麵衣後入鍋油炸,

加上獨門醬汁,大阪的當地美食!

由來自日本經驗豐富的師傅指導的日式服務與料理技術,

讓來店的每一位客人都能感覺日本的道地味道及氛圍!

 

去的時候剛好碰到日本師傅在與台灣年輕師傅討論中~

相信料理技術定是有一定SOP的~(會不會在日本吃起來的味道一模一樣啊)

至於有沒有日本道地的氛圍.....

我是.....真的感覺不到XD


上菜啦~登登

達摩套餐!!

(看到有點想念我們的鹽酥雞或是11元串烤....覺得450元可以炸或烤很多很多串這樣.....)

哈哈~別問我哪支是哪種食物,

就是一盤令我心碎了食物啊啊啊啊

食物很油,量很少,皮很多.....是這次吃到的感覺這樣

下次去大阪我一定要去吃看看,

到底是台灣走味了,還是我的期待太高了~XD

當然,店內主打的嚴禁2度沾醬也是....

沒啥fu

哈哈~以後會不會一蘭來台灣後去品嘗,

也會這麼沒有對味的fu啊!!!!


日本大阪新世界 元祖炸串達摩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近捷運中山站,善導寺站)

       (捷運中山站 2號出口-新光三越)我是走這兒

電話:$(02)2523-3037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22:3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2:00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