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滑FB對我來說都是在看新聞,吸取新知比較多(練習分辨好文與假文之類的XD)

或是看看目前在流行些什麼,夯啥東西之類的

然後就這樣....我又花錢了....還拖了室友們一起下水@@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概念阿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商品品質跟使用效果如何,

如果我的業務人生跟像推薦室友們一起加入敗家行列一樣順利的話,

我現在大概是坐擁百萬收入的人生了這樣XD


左等右等~每天盼阿盼的...就這樣從夏天等到了冬天

因為開發時程的延遲,造成出貨進度不如預期

從出國等到回國,100多個日子,發了不少次的mail去煩大人物,

希望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阿!!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讓我思思念念又魂牽夢縈的~就是這個

VAGO旅行收納神器

訴求宗旨:

壓縮行李體積,打包更多旅遊回憶!

小小的機身,創造超大空間!

商品重點整理:

商品基本資料:

標榜養樂多罐的大小?!

商品款式介紹:

基本款

金屬風特別版:CAPTAIN & IRON 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版

(特別版的需要多300元~)

操作方式:

還有標榜"智慧偵測",

橘紅色代表:使用中 / 綠色表示:完成


OK~以上都是擷取自官網的介紹

That's see how it works Here we GO

包裝&長相:

當你拿到商品的時候,是會覺得開心的這樣,

外盒是硬版的塑膠盒,加上那強調增加50%空間的廣告,

廣告那裏用的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小時候的尺都有那種動一下就會改變畫面的那種@@

好難描述所以我錄了超小一段,請客官們體會一下這樣

外包裝蠻不錯的~送禮會很有面子這樣,自己用也挺開心的,一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概念

機身商品:

這次我們買了4種顏色,湊了一個"4人團GO"的組合,

買了基本款的"紫色 & 粉色"以及金屬風的"美國隊長 & 鋼鐵人"版本

我的是鋼鐵人的紅色版

商品機身各面照~

P.S.需自行準備一條安卓的充電線!產品本身沒有附的喔~

機身本身一個手掌可以掌握~

真的是輕巧好拿!

 

收納袋產品:

購買的組合內已經包含了大中小尺寸的收納袋,

各尺寸大小如下圖:

實際操作 & 心得:

以我一個29吋的行李箱,5天4夜的冬季旅行來說:

約5件衣服,3件褲子,2件外套(厚+薄)

使用"M"尺寸的收納袋,

時間:

This is my before and after~

真的有多許多空間出來,言下之意.....常坐廉航的話行李公斤數就要多買啦XD

不然多出來空間不就浪費了這樣....

然後如果要加買真空袋,加購的建議可以買M尺寸的就好啦~

M大小打開跟29吋行李箱差不多大~

 

不然L尺寸的比較適合在家把棉被真空起來的大小@@

出國應該用不太到....

使用中是橘紅色的光,完成後就會變成綠色的

最大的缺點....操作中的聲音有點大聲....

然後持續半小時

價格: 

我們這次一共四人,買了最優惠的4人團購版,

金屬風的要再另外加錢~300元即可入手!

哈哈但其實....如果你沒有強烈的顏色需求,

挑基本款的4個顏色即可300元可以拿去加購真空袋之類的這樣


商品本身輕巧方便收納,

而且反正出國也不會少帶了眾多的3C產品充電線,

但是操作的時候聲音太大了....光M尺寸的就運作了半小時以上....

這樣如果住青年旅館的話根本不能使用

應該一下就被投訴了我.....

我是用過手捲式的收納袋,真的比較累人~

哈哈我吃不了苦啊

雖然商品輕巧又有質感,

但首次操作下來,聲音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罩門....

加上其實價格不太斐....

如果廠商後續有出2代精進版的話,會比較建議購買,

這聲音....就像隔壁鄰居在施工一樣的概念....

會讓人躁鬱這樣

不過好加在這次3月底要去日本不是住青年旅館,

就可以放心使用啦!!!

arrow
arrow

    芬恩F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